央广网北京5月15日消息(记者门庭婷)5月14日,中南建设发布《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说明书》。

据悉,本次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约11.47亿股(含本数),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份数的30%。发行对象均以现金认购,发行对象所认购的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

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28亿元(含发行费用),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项目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