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以城市和中心命名的地标,见证一座城的崛起。

热销“三冠王”

上亿大单占比高达40%

近日,浙江省统计局发布“2023年浙江省人口主要数据公报”。截至2023年底,宁波市共有常住人口969.7万人,相比2022年底(961.8万)增加了7.9万人。

(2023年浙江省人口主要数据公报)

同时,宁波市2023年地区生产总值达16453亿元,高居全省第二。可以说,宁波不仅稳住了经济大盘,GDP还创下历史新高。这份成绩的取得,在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下实属不易。

(2023年浙江省各市统计局公布GDP数据)

人口的增加、GDP大幅增长……这些无疑是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指标。宁波这座城市素来低调,却展现出如此巨大的动力、活力和潜力,沉稳是大家对它最贴切的褒奖。

那么如果有人问,怎么具象化表达宁波的实力。

那这座以城市和中心为命名的地标——宁波中心大厦,给出了最佳答案。

约409米、浙江第一高(在建)……多重“标签”加持,它不仅是宁波经济腾飞的见证,更是宁波向外展示实力的一面旗帜。

2023年6月,宁波中心大厦建筑主体结构正式封顶,它最璀璨的城市天际线,正式打开了宁波和世界对话的窗口。

(无人机灯光秀活动实景图)

一栋楼代言一座城,销售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

作为宁波备受瞩目的明星商办项目,宁波中心大厦于2023年7月一经开售劲销30余亿元,吸引了全球海内外买家。纵观全城历来各大项目,这样的销售业绩都是非常少有的。

要知道,宁波中心大厦的可售楼层建筑面积约3000-3400㎡,这样规模的大单能面向的客户群体也是比较小众的。

瑞达思云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底,宁波中心大厦荣膺市六区办公网签套数、金额、面积三冠王,成交金额市占率高达57.3%,不到半年的销售额就已经占据宁波商业办公项目全年销售额的半壁江山。

其中总价上亿的大单占比更是高达40%,开创宁波大宗交易奇迹,在跌宕起伏的市场形势下,宁波中心大厦显示出穿越周期的地标价值魅力。

同时宁波中心大厦业主包含世界500强、中国头部企业总部以及科技独角兽在内的年度总产值之和已经超过千亿元,全城首屈一指的楼宇经济圈,在这里展现得淋漓尽致。

近日,在“宁波经济奥斯卡”——2024年鄞州经济风云榜中,每五家获奖企业中,就有一家是宁波中心大厦业主,其强大的“资源力”与“向心力”,聚焦全球目光,成就时代前沿资产。

(宁波中心大厦实景图)

如此卓越成绩和超级客群,可以说是“全方位碾压式”的存在。

强劲的销售业绩,是宁波中心大厦产品实力的有力鉴证,更是众多大单级买家对宁波这个城市的支持和信赖。

传世品质之选

企业年度产值超过千亿元

近几年,市场形势变化万千,对于高净值人群来说,获得更多的稳定和心理慰藉变得越发重要。

因此,更多人开始选择一些核心区位的优质产品,因为它不仅能享有资源、交通、商务等多方面的便利,还能与各行各业领先的品牌实现更多交流。

正如中国的上海中心大厦,以约632米的高度被誉为“中国第一高楼”,目前入驻企业多达全球十余个国家,包括支付宝等国内领先名企,近三年更是实现逆势上扬,办公出租率达82%以上。

还有深圳的平安金融国际中心,以近600米的高度成为“深圳第一高楼”、“中国第二高楼”,吸引了国内外金融、高端服务业等众多行业实力名企入驻,尤其顶楼的“云际观光层”更是广受海内外赞誉。

而宁波中心大厦所处的东部新城,政商中心,航运、金融等贸易公司集聚,大量“钱流”和“人流”不断涌入的集聚效应之下,将产生更多的财富交汇、行业碰撞、资讯交流,从而不断迸发强大的吸金潜力。

如今销售业绩斐然,便是商办硬实力资产能够穿越市场周期,经受住时间考验的最好实证。

(宁波中心大厦实景图)

同时,圈层创造契机。

对于在商界耕耘的人群来说,让优质企业与世界同步,助力企业链接多方资源,才能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从而创造出“1+1>2”的价值。

宁波中心大厦坐拥一线视野的商务地标,它不仅是宁波的未来价值符号,更是助推企业走上国际化的一枚“黑金名片”。

比如备受全球精英名流青睐的丽思卡尔顿酒店(浙江首家),就高居宁波中心大厦之上。

企业巨头的择址,都源于对时代与城市的远见。这些蜚声国际的行业翘楚,站位全球视野下选择宁波中心大厦,无疑是对这个“商务封面”的高度认同。

(宁波中心综合体示意图)

尤其是在宁波最具影响力、号召力及走在最前面、最具国际和前沿眼光的企业家——甬商,这批擅长以独特的洞察力和前瞻性眼光发掘城市价值的人群,宁波中心大厦一经面世,就表达了进驻意向。

除了本地百强名企之外,还有不少来自海外及全国各地的超级买家,要将这里当作拼搏事业的阶梯。

可以说,现在的宁波中心大厦还未建成,就已吸引了众多行业内的领先品牌。

高区地标资产全球发售

会晤世界的城市封面

2024年开年,宁波中心大厦重磅推出的高区地标资产,更是有着领先国际的视野、更高端化的配置,如此稀缺的核心新品,只为等待更有远见和实力的人群。

(宁波中心大厦垂直分布示意图)

当然,一座大楼能冠以城市地标,独属于高净值人群,必然离不开高端的硬件体系。

宁波中心大厦整体建筑形态由世界顶级设计事务所、曾设计了迪拜哈利法塔和金茂大厦的美国SOM建筑设计事务所亲自操刀。

幕墙系统更是选用双层LOW-E超白玻璃,加之曲面弧形设计,恢宏大气,形成独一无二的建筑标识和昭示性,为城市树立同步世界潮流的高端商务形象。

(宁波中心大厦示意图)

首层大堂面积达到约1200方,入户大堂层高约13.7米,无柱挑空空间,塑造企业“第一封面”,以弧形舒展的形态,呼应全球商务的阔绰胸襟。

还高配53部日立电梯,采用宁波首创、国际领先的双轿厢电梯系统,独立贵宾电梯直接上到高区,带来高效垂直运输系统,让企业轻松实现全球同步办公,从容应对瞬息而变的商场风云。

2019年,宁波中心大厦更是获得国际最具影响力的“美国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LEED)”金级预认证。绿色 Green-新风系统、生态 Fresh-通风系统、安全 Safety-消防系统、灵活 Agile-空调系统等多种科技赋能,从空气、温度、声学等众多细节出发,带来更为舒适的生态办公体验。

(宁波中心大厦409云客厅实景图)

高配建造标准、稀缺烫金地段、强大商务资源等众多优势的叠加,宁波中心大厦宛如深藏巨大吸引力的价值磁场,稳赢市场自然可以预见。

如果把城市比喻成一本书,那摩天大楼就是这本书的封面,城市的格局、气度与雄心都映射于此。

宁波中心大厦,以409米摩天高度筑新高端商务标杆。它是城市稀缺资源的有效融合与叠加,也承载着不断向上攀登的宁波精神。目前,项目约409米天际地标新品发售,核心板块精工品质,东部新城商务置业新选择。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房产行业信息,仅供参考。)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