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根基,融合适合现代化发展的西方建筑思维,二者结合形成“新”的中式建筑模式。3月12日,建发房产“禅境中式”产品于天府门户的又一迭代之作——建发璞云举行了一场令成都瞩目的发布会。当晚,建发房产领导、各大主流媒体及嘉宾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建发璞云产品首度亮相,一探产品背后的设计初心与细节。

是跨越,亦是融合

丝竹弄耳,抚一曲古琴悠扬,以声动心,奏一段弦乐和鸣,当古筝遇上弦乐,为世界展现中西合璧的魅力,在舞影翩然中,建发璞云产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会现场图)

是东方,亦是世界

全球艺术品收藏家&鉴定师文小博以温柔而坚定的语调,同现场观众分享了她对于世界与东方文化艺术差异化的理解,让大家看见东方审美的崛起。

紧接着2023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得主——雕塑艺术家刘允泰,以其创作的熊猫系列雕塑为切入口,阐释了当代艺术作品与东方审美的融合,其以建发璞云为灵感创造的全新艺术IP,更是令人期待不已。

(发布会现场图)

是现在,亦是未来

建发璞云特别邀请“四川知道”——郭洁,以媒体人的独有视角,解读天府新区的规划,共鉴天府发展蓝图,描摹未来生活场景。让大家看见时代的坚定不移,看见锦城一路向南的高质量发展。建发璞云定当与时代共进,与天府共筑品质生活。

(发布会现场图)

是匠心,亦是初心

从“儒门、道园、唐风、华纹”的匠造理念形成,到五大产品风格聚首于成都,是建发房产在传承中创新的匠心,也是入蓉17载不变的初心。当新中式美学与现代居住需求高度结合时,建发璞云的雏形出现了,在约67亩的土地上,宽绰布局全T2板式建筑,从场景、园林、公区、户型、臻装,五大维度均以高配筑造,迭代天府。

(发布会现场图)

是尾声,亦是赴新

在宾朋瞩目中,建发璞云产品首度公映会进入尾声,随着各位领导将手掌放置于大屏幕上,“建发璞云”的字样也逐渐浮现,象征着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同时主持人也为现场嘉宾留下了一颗美好的“种子”——建发璞云示范区即将亮相,也期待建发璞云为天府居住新时代带来的突破性体验。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房产行业信息,仅供参考。)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