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多家行业媒体联合发布的2024年1-2月成都房企销售排行榜TOP50名单正式揭晓。越秀地产在众多房企中脱颖而出,位居“2024年1-2月成都市商品房房企权益榜”前10。荣誉榜单的背后,是越秀地产城市深耕、板块深耕、客户深耕,专注产品力提升的匠心肯定。

作为越秀地产落位成华的首作,越秀·天悦云萃也不负所期,以领先的产品力、优异的销售表现印证越秀地产的实力。

成华销量TOP1

越秀·天悦云萃红盘出圈

自2023年10月越秀·天悦云萃开盘以来,入市五个月实现四开四罄,目前认购金额已突破12亿元。据多个榜单统计,2024年1-2月期间获得成华区备案认购双第一的成绩。据悉,项目新品即将于3月中下旬入市。

一轮轮劲销的热潮,见证了市场对越秀地产认可,回望越秀·天悦云萃“成长史”实现这样的佳绩,这与越秀地产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越秀·天悦云萃领先的产品力密不可分。

越秀地产与城共生

定制主城改善美好生活想象

作为全国第一批成立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越秀地产回归客户需求原点,通过产品打造、社交空间营造、城市配套建设等方面,以城市改善者的国企担当,主动融入城市升级过程中,全方位助力城市蜕变。截至目前已在成都布局9子,皆是热门区域的品质改善标志性项目。

(越秀成都核心城区项目分布图)

从东中环越秀·天悦云萃——用造酒店的手法造楼盘,打造主城真改善的熟人社区,让成华领先成都;再到怡心湖板块的越秀·湖与白,从多个角度提升产品实质内涵,真正让产品服务于居住者,为居住者带来生活场景的实质升阶。

作为越秀地产深耕成都市场的改善答案,越秀·湖与白择址怡心湖,诠释滨湖度假生活理念。多场景生活植入创新改善户型,项目配置双泳池、湖滨生活会所,营造酒店式归家体验,为成都城南提供度假生活范本。

越秀地产产品力提升的代表之作——越秀·天悦云萃以领先的规划、领先的生活方式、领先的产品翻开了主城改善新篇章。

越秀·天悦云萃三大领先产品力

让成华领先成都

在竞争激烈的成都市场,越秀·天悦云萃格外注重产品力的打造,项目拥有三大领先产品力。

首先,越秀·天悦云萃拥有领先的规划,越秀用造酒店的手法打造楼盘,给成都改善市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越秀·天悦云萃对外主张焕新城市形象,与城市共生共融,在地块东侧,南侧,北侧约5000余平市政绿道,主动进行市政景观的打造提升,形成更好的城市景观界面,同时配合主入口的宽阔门头展示以及标志性外立面的打造,促进城市界面的提升。

(项目实拍图)

对内打造洋房、小高层产品,2.0低容积率纯板式社区,让成华改善工作圈、社交圈、生活圈相互交融,定制专属生活方式。

其次,越秀认为,懂社交的熟人社区,会产生老朋友,越秀·天悦云萃致力于为业主提供领先的生活方式。

根据项目的理念,楼盘不应该只是按家庭户数配置公区,只是做归离家动线、观赏性景观、分龄人群配套,而是回归客户本身,聚焦家庭关系场的变化,帮每个家庭解决问题,实现家庭关系与生活方式的改善。因此越秀地产聚合情感关系新场景,打造有温度的“熟人社区”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在此找到解决家庭关系的答案。

(项目实拍图)

在项目打造中,有五重实际体验展现。第一,小区主入口约55米,还搭配长约14m、高约4m的“鎏光影壁”照壁,品质感十足。第二,小区打造了280㎡的水景池,从业主进入小区的那一刻,就感受到满满的归家仪式。第三,约1400㎡星级酒店同级下沉会所配置健身房、会客厅、宴会厅等功能区,让业主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区生活。第四,小区打造的社区绿野山丘主题乐园,将自然融入乐园中,让业主拥有直面自然的场景感受。第五,小区内还有约500㎡高“颜值”欧泊花园,为业主提供家楼下就能实现的精致下午茶生活景象。

(项目实拍图)

户型设计方面,越秀·天悦云萃主张“好的户型产品,可以让家庭生活圆满”,向市场推出了项目的领先级产品。

在越秀·天悦云萃,户型是家庭的私有空间,并非仅满足白天吃饭晚上睡觉,一定得给家人更好的满足,得到最好的家人关系。天悦云萃预测建面约126-173㎡高定改善四房产品,以实用主义打造放眼成都都“耐打”的高定产品,为成华改善提供适配当下的高定生活。

(项目实拍图)

以126㎡户型为例,首先该户型是家庭“互动社交厅”,约6.9m面宽舒阔大横厅,以家庭交流为核心,放大客厅尺度,让居者在放下工作之余享受幸福的家庭生活,在全家人欢聚的同时,收获更好的家庭关系。其次,该户型主卧理念为“恋人主卧”,约6.8m的进深,约3.7m的面宽,整体约25㎡主卧空间,就寝区空间感十足,主卧“小家化”的设计理念,将酒店的舒适感带入其中,为家庭生活中夫妻的相处模式注入更多新鲜和爱意。第三,还配备了独立的“学霸书房”,专属独立的学霸书房,给到家人更多的活动爱好空间,容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逸趣。

(项目户型示意图)

在这个“产品为王”的趋势之下,唯有坚守品质和服务,才能赢得市场认可。据悉,越秀成都位于槐树店的29亩项目即将登场,项目主打约143-185平改善产品,期待该项目与天悦云萃双星闪耀主城成华,为改善领域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房产行业信息,仅供参考。)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