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是一种空间体验上的恢弘大气;宽,也是一种为人处世的豁达感知。当人生进阶时,对居所的追求,自然是少不了一境之“宽”。京投发展·森与天成,深入精研北京城市人居以及都会菁英阶层的需求,以133-158㎡宽境光幕洋房,犒赏得意人生。

宽居: 全家庭型四居大宅,宽境光幕洋房

森与天成133-158㎡四居大宅,以全家庭型宽居格局,装下三代人的独立与陪伴。三面宽格局,客厅、主卧、次卧向南一字排开,全方位实现家庭成员奢阔的宽居体验

宽景:270°转角观景飘窗,宽揽巨幕风景

客厅270°转角观景飘窗,呈现震撼的巨幕视野体验,多面观景体验,足不出户便可饱览自然风景,晨起站在窗前伸个懒腰,揽瞰窗外盛景,立刻唤起一天好心情。

宽境:南向7.5米横厅,宽纳多场景生活

南向约7.5米大面宽的横厅设计,全家齐享天伦之乐的阔朗空间:是家庭影音厅,也是孩子的玩乐室,既装的下全家人得欢声笑语,又可容纳孩子的欢乐童年。

宽朗:南向双主卧套房,宽奢大宅居境

南向大面宽双主卧套房设计,迎来彻室阳光。专属卫浴间、独立衣帽间,全面升级家居品质。日常生活起居更加自在从容,倍加呵护主人的尊贵与私密。

宽畅:LKD一体化设计,宽享自在从容

餐厨一体化设计,尺度更宽广,轻松容纳一家人的欢声笑语。在厨房做饭的同时,也可以和家人一起观看电视或进行闲聊,增添家庭活动的乐趣。

宽舒:三明卫干湿分离,宽朗舒净体验

四居大宅,配备双主卫、一客卫,三明卫设计充分应对家人所需,提高居住私密性。主卫双面盆,提升生活品质,尽享宽朗舒净生活。

人生得意须境宽,追求开阔的生活广度,是格局的拓延,是境界的提升。森与天成以都市自然主义人居美学为导向,敬献建面约133-158㎡的宽居大宅,礼赞得意人生的优越不凡。森与天成133-158㎡宽居大宅,热势四环。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房产行业信息,仅供参考。)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