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自2002年入蓉,打造了翡翠城、二十四城、时代之城、未来之城等大城作品,从客户口碑、市场热销,始终保持着令人欣喜的表现。作为华润置地2024全新战略级造城钜作——上璟润府,在超约800亩的土地上壮阔执笔,为成都人再次打造了一座都市公园大城。

3月9日,上璟润府营销中心及公园示范区亮相即汇聚了全城炙热的目光,当晚到访量超1500人。

(上璟润府营销中心、公园示范区亮相活动实拍图)

来自华润置地成都的业主朋友、市民、各界媒体盛情赴会,齐聚上璟润府营销中心及公园示范区,在东三环,共同迎来项目这耀眼的一刻。傍晚时分,公园AI视觉秀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流光盛宴,浮生影藏,开启一场令人难忘的绚丽绮境,带来超燃视觉与质感冲击,让本次上璟润府的亮相迎来了高潮。

“造城果然还得是华润置地”,这是到访过现场的客户、同行所发出的感叹。作为华润置地造城3.0的代表作品,上璟润府从全方位升维,各个细节都带着“都市公园大城”的标签,每处细节都能感受到华润置地的用心。

(上璟润府营销中心实拍图)

示范区让成都大开眼界

示范区是项目产品力的先行表达,产品的能级和标准能有多高,从示范区就能窥探一二。上璟润府营销中心建筑设计,呈现出庄严、大气的气质,由中沙石材(华为总部大厦同款)、玻璃幕墙构建,目之所及皆能收获空间质感肌理带来的尊崇感。

(上璟润府营销中心实拍图)

上璟润府通过打造公园实景示范区,把未来生活的质感直接呈现出来,无不令成都改善人群热血沸腾。营销中心内场约300㎡礼堂艺术长廊,以温暖经典的艺术美学,搭建对未来生活的想象,在更多的细节打磨之中,能清楚看到温润的美学呈现。

走进公园示范区,大概都会想到一个形容词,那就是美。采用水景花境、丰富的公园景观,营造出自然充满气势的景观体验。通过娜塔莉森林、花境打造出森林夹道感,行走其间,每一步都充满仪式感和尊贵感。除此之外,还打造了雾喷戏水区、草坪飞盘区、能量补给站、极限滑板运动场,呈现了上璟润府不一样的都市公园生活体验感。

(上璟润府公园示范区亮相活动实拍图)

都市公园大城未来改善理想地

深谙人居需求的华润置地,每一次出手都不会令人失望,华润置地之所以能成为市场上的“优等生”,在于其造城能力以及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华润置地不断探索公园城市的理想生活路径,以“公园中建城市”的营城模式,为成都给出了一种全新答案——都市公园大城,开启造城的3.0时代,真正实现既有都市繁华生活,也有诗与远方的向往。

(上璟润府意境创想图)

上璟润府以优越的产品力,再次刷新成都的居住想象,整体开发面积约400亩,除了约173亩的住宅部分,剩下均为配建生态绿化及道路系统,真正实现了“住进公园里”的惬意生活,如此的大手笔,在成都也难得一见。更重要的是,项目的容积率仅1.88,布局小高层+叠拼产品,如此低密、雅致、舒适的公园大城生活,注定超越市场期待。

领创型户型注定成为成都爆款

在居住空间的打造上,上璟润府深度洞察现代人的生活需求,找到空间与场景的最优解,实现居住体验、居住场景和视觉感官的全面升维。

(上璟润府意境创想图)

170㎡全景舱 实现更多可能性

(户型示意图)

为了做到空间及场景的最大化,上璟润府在172㎡大平层中植入“空中院馆”的概念,打造具有引领性的“双全景舱”大平层,营造出了200㎡以上户型空间才有的居住体验感。

全景舱LDK厅,链接“X”可变空间,可以根据家庭所需作为书房、琴室、儿童玩具房,实现更多可能性。

全景舱主卧,堪比酒店式的豪华主卧,不仅有270°环幕视野,还有约7.5m的连续采光面,“阳光指数”爆表。在小家化主卧,每一天都能拥有度假般的生活。

143㎡端厅 再一次突破市场认知

(户型示意图)

一直以来,端厅都是高阶生活空间的专属,而这次上璟润府在空间设计上迭代升级,让143㎡户型也能轻松实现,再一次突破市场认知。

相比一般的143㎡户型,端厅的亮点尤为明显,既做到了270°采光观景,又实现了超50㎡的端厅社交空间,俨然T型中央社交秀场,一台钢琴或一个导台,从容实现多种生活体验。

南侧近30㎡的可变大主卧套房,进深约3.7m的步入式衣帽间、主卫双台盆设计。北侧卧室也可作为“爷孙套房”,方便老人照看孩子,极大解放夫妻精力。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房产行业信息,仅供参考。)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