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 4月29日,成都空港兴城·晨曦府城市会客厅亮相。成都空港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小林,成都空港兴城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童臻出席仪式,与各方媒体嘉宾,共同见证城市公园理想生活新启程。活动中,童臻与各位嘉宾分享了关于晨曦府的初衷与未来愿景。

(活动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空港兴城 18载步履不止

与城共兴 共筑美好生活

空港兴城集团,100%国资持股区属一级企业,与城市共筑美好生活。成都空港兴城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童臻提到:“集团以百万方土地储备,秉承‘因城而生,与城共兴’发展理念,致力创建市民美好生活场景,致力发展为城市核心品牌建造者、城市核心价值塑造者。”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18载稳步发展,空港兴城已成为双流全区资产规模最大、承接区内建设项目规模最大、融资规模最大、承担全区重大战略项目最多的区属国有企业。先后参与建设四川大学院士公寓、棠湖公园、成都国际空港经济区(双流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等工程,构建起一体化开发协同运营模式。

目前,空港兴城集团资产总规模达1223亿元,在城南核心区土地储备9宗约680亩,以百万战略赋能城市发展,致力于成为国内知名的公园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

(土地储备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从公园城市到公园社区

以自然边界 打开城市更多可能

空港兴城集团,远见城市未来,战略布局成都南拓前沿怡心湖E区。童臻在亮相仪式中强调道:“晨曦府项目是空港兴城集团布局怡心湖的首发作品,也是空港兴城集团开启助力城市落地公园城市理想生活的第一步。”

(活动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为什么是怡心湖?一方面是其成都重要战略区域和雄厚产业资本,一方面是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一湖七公园一大道”生态绿肺,以国际滨海湾为蓝图,规划10.2平方公里3.0版本产城湖,打造成为领先时代的公园城市居住区。

(意境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长在公园里的房子”,晨曦府打造双公园无边界住宅。推窗对望超100亩光绘公园(建设中)及青兰沟湿地公园(规划中),约2公里可到达公兴湖生态公园,举目绿荫美景,静听鸟鸣风轻。

(意境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长在公园里的房子

想象之外的理想生活

晨曦府秉承可持续性开发理念,将建筑融于自然,并融入现代审美需求,以大面积玻璃设计,打造富有自然精神的现代主义建筑。约2.0低密纯居,营造“外公园,内花园”的立体生态住宅。

(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住区内部空间,以现代公园景观营造手法,将“艺术气质”与“自然元素”融汇园林,内造两轴双园一环森居六景。规划建设0-12岁童梦乐园、乐活运动场等全龄乐活空间。更采用“E+智创”导入生活细节,以多重智能美学,赋能公园理想生活。

(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晨曦府,为公园生活理想作答,更是公园城市的伟大实践。城市会客厅亮相仪式现场“公园音乐会”还有知名乐队登台献唱,八方来客在悠扬乐声中,共“鉴”城市公园理想生活的惬意与美好。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