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2月14日消息(记者张海东)2月12日,由青海省摄影家协会、西宁市文联、大通北川河源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联合举办的“秀魅北川河”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西宁临宗书院举行。

本次摄影大赛共收到省内外作者来稿1100余件,2022年10月下旬,经专家评委评审,共有953件作品进入复评,经终评,80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和入选奖。

颁奖仪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 摄)

获奖作品选登:

王岳邦作品《北川河畔鸟儿家园》 野生动物类一等奖

齐凯章作品《野生花卉》花卉类组照一等奖

马军作品《大板口》野生动物类二等奖

官群作品《东峡秋野》自然风光类二等奖

仲启祥作品《跋涉》野生动物二等奖

薛世林作品《山雨欲来宝库峡》自然风光类二等奖

刘祥作品《春天的故事》野生动物类三等奖

石径作品《大通北川河》自然风光类三等奖

赵洪兰作品《黑泉水库》自然风光类三等奖

王新康作品《天河如瀑含青山》自然风光类三等奖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