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4月11日消息(记者汪晓青 实习生鲍娜好)四月的哈拉湖宁静悠远,祁连山神秘冷峻,结冰的湖水和洁白的雪山在晴空下交相辉映。

在祁连山国家公园哈拉湖附近,多种珍稀野生动物自由徜徉在高原。原羚、白唇鹿三五成群,跳跃奔跑,一望无际的草原上,藏野驴悠然踱步,野狼、野牦牛慵懒觅食。

近年来,随着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生态环境环保力度的不断加大,生态环境持续向好,这里已成为野生动物的“快乐天堂”。

视频素材:海西州融媒体中心 巴图那生 本德利亚 浩尔娃

编辑:张海东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