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4月15日消息(记者汪晓青)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15日2时16分在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位于北纬37.78度,东经101.24度。

震中位置(央广网发 中国地震台网图片)

本次地震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硫磺沟、道沟、青沙掌、大圈窝、狮子口,20公里内的乡镇有皇城蒙古族乡。

震中距门源回族自治县55公里、距甘肃民乐县82公里、距甘肃永昌县83公里、距祁连县97公里、距海晏县101公里,距海北藏族自治州97公里,距西宁市138公里。

编辑:张海东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