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4月15日消息(记者贾海元)4月14日,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第39届青海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收官。

据了解,本届青海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自4月12日开赛以来,共有28支代表队参赛,共收到850项参赛作品,作品项目覆盖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等多个方面。同时,为期三天的成果展示也为青海青少年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科创盛宴”。

科创作品展示(央广网发 马丽 摄)

“今天我参观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果展示以后,我非常受震撼,也深受启发。我平时也喜欢科技类的实验,明年我也一定要带着自己的作品参赛。”今年16岁的郭雨洁说。

参赛学生参加科学探秘活动(央广网发 马丽 摄)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第39届青海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各奖项花落各家。作为青海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品牌活动,今年的大赛再一次实现了提档升级,创新增加了科技人文展示、行业交流活动、科学家精神宣讲等体验内容,给参赛师生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实践平台。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