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东4月12日消息(记者贾海元)4月10日至11日,青海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和应急救护中心组织师资力量走进积石峡水电站,为水电站职工举办了一期救护员培训班。

培训班授课现场(央广网记者 贾海元 摄)

培训班授课现场(央广网记者 贾海元 摄)

据了解,此次培训课程以理论加实践的形式开始,内容覆盖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心肺复苏、救护概论、创伤救护等知识。

培训班授课现场(央广网记者 贾海元 摄)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增强水电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为水电站培养出一批具备救助能力的职工并为他们发放红十字救护员证,以此来提高水电站职工整体的自救和互救能力。”青海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和应急救护中心副主任刘军说。

经过16个学时的培训和现场考核,积石峡水电站71名学员取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