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2024年金凤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良田法治文化广场举办,64家企业提供了操作工、安装工、辅助工、技术员等228个就业岗位,现场600多人参加,应聘登记、求职微信群报名总计173人。

当天,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妇联、残联等单位现场设立了专门服务点,为求职者发放就业宣传资料、宣传品,并提供免费职业指导、创业服务、就业政策等咨询服务。不少求职者早早来到现场,认真翻阅宣传手册,了解就业政策。有的求职者在企业宣传展板前驻足浏览,详细了解招聘企业信息,有的求职者则直接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工作环境等情况。

“我们计划在良田镇设立保险专属代理门店,在今天的活动上提供5、6个保险代理人的岗位,目前已经与一些求职者达成初步意向,接下来会根据他们的情况安排面试。”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专属代理门店招募负责人李玲说。

“今天过来想寻求一份离家近、工作时间规律的工作,现场咨询了一家和我需求比较匹配的单位,接下来就开始为面试做准备,希望一切顺利。”求职者石彦琴说。记者了解到,本场招聘会重点关注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以临时工、小时工为主的灵活就业人员,引导农村劳动者接受公共就业服务,引领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激发劳动致富内生动力。

“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双选会的形式开展,线上带岗直播观看人数累计达2163人次。”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王萌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收集、及时发布区内用工信息,常态化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和菜单式、点对点、一站式就业服务,促进缺工企业与求职者精准对接,实现企业与人才的双向奔赴。

编辑:胡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