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记者从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获悉,截至2023年5月,银川市15家酒庄完成葡萄地确权办理,发证总面积14728.97亩,确权面积比2022年增加73%。

  今年以来,根据自治区《关于完善葡萄酒产业用地确权登记的政策措施》,银川市通过持续开展地籍调查、业务培训、现场测绘及办理确权等工作,扎实推进酒庄葡萄酒产业用地确权登记,目前,西夏区办理完成确权登记11家酒庄,颁发16本经营权证书,发证总面积9248亩;永宁县完成1家葡萄地经营权确权,颁发6本经营权证书,发证面积2640.97亩;贺兰县完成3家葡萄地经营权确权,颁发9本经营权证书,发证面积2840亩。为全力支持葡萄酒产业发展,银川市还将通过葡萄地确权登记,链接银行、金融等服务机构,有效解决酒庄(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记者 王莹)

编辑:解小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