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固原3月6日消息(记者 许新霞 通讯员 周凯 朱旭旭)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国网固原供电公司以“青春光明行电亮志愿路”为主题,国网宁夏电力红色六盘山(固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六项行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传播安全用电知识 (央广网发 王玉鹏 摄)

面对固原市连续降雪天气,为保障道路畅通和居民出行安全,客服中心的志愿者日前来到原州区北塬小区开展“冬日暖阳志愿行,清扫积雪暖人心”学雷锋活动。志愿者清扫小区内道路积雪、铲除路面结冰冰块,为居民的生活与安全出行带来便捷。

彭阳县供电公司的青年志愿者走进茹河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面包等营养食品和生活用品,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卫生、整理物品。还对敬老院老人宿舍的电线、插座、开关等设施进行了仔细检查,对隐患进行了维修和更换,为老人们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确保老人用电安全。

志愿服务老人 (央广网发 马斌 摄)

三营供电公司志愿者来到原州区第七中学,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用电知识讲座,增强学生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课堂上列举了生活中的具体事例,还举办游戏互动,学生踊跃尝试,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他们掌握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基本常识。

编辑:解小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