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固原2月25日消息(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咸国平 杨芸英)元宵节隆德县雪花飞舞,彩灯斑斓。隆德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全力保障正月十五首届全国社火大赛等系列活动保电,以实际行动护航“非遗闹元宵”。

检查用电安全 (央广网发 咸国平 摄)

隆德县“非遗闹元宵”系列活动安排,正月十五在老巷子、龙泉苑广场、文化城等地开展首届全国社火大赛暨“隆德暖锅”促消费过大年、“秦韵六盘·福隆呈祥”秦腔展演、赏花灯、猜灯谜系列活动。县供电部门根据当地活动安排,提前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巡视老巷子、文化城等地线路设备,检查当地悬挂的灯笼、安装的灯具,查看龙泉苑小吃一条街的安全用电情况,及时发现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同时保电人员积极与活动主办方及时对接,完成各活动场地电源接火,将应急电源车开至保电现场,并完成应急演练,为当地人民群众“非遗闹元宵”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保障节日用电 (央广网发 咸国平 摄)

正月十五当天,公司将在老巷子、龙泉苑广场分别配备应急电源,安排保电人员全天候在活动现场值守,并在文化城、三山公园等地进行安全用电巡查,确保当地群众红红火火闹元宵、启新程。

编辑:胡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