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内蒙古银行严格落实监管部门规定的减费让利项目,累计减免29项手续费,2023年累计减免企业服务收费3295万元,惠及6000多客户。

“全程帮着办手续,很快就办理下来了,不仅减免费用,还在贷款利率上给了优惠,算下来一年能给公司省下30多万的成本,真是给了我们‘真金白银’的实惠。”近日,满洲里鸿利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在内蒙古银行满洲里支行办理信贷业务时感激地说道。

减费不减服务。据了解,内蒙古银行在136个营业网点设置蒙银“心”驿站,在醒目位置摆放降费政策公示公告,清晰、明确展示降费减免服务项目和执行政策,让更多客户了解减费让利政策。同时,驿站服务队认真梳理小微企业名单,开展主动对接,采取电话、微信、实地走访等途径,以嵌入式服务、辅导式服务、便利化服务等服务模式,主动与网点周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接,将国家各项惠企政策“点对点”“面对面”精准宣传到位。截至目前,内蒙古银行赴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实地宣传2700余次,向客户推减费通知6万余条,客户对减费让利服务的满意度达100%。

近年来,内蒙古银行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扛起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等四部门发布的《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要求,积极响应中国支付清算协会、银行业协会减费让利倡议,严格落实监管部门规定的减费让利项目,累计减免29项手续费,2023年累计减免企业服务收费3295万元,惠及6000多客户。

同时,根据让利实体经济的原则,着力提升自主让利水平,结合业务实际,通过为客户匹配“蒙银·新融”“蒙银·新惠”金融产品,降低企业贷款利率,真正从“让、降、优”入手抓好政策落实落地落细,2023年企业贷款利率较上年降低57个BP,用真金白银为企业带来实打实的获得感。(孙俭华 何瑶 初基龙)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

编辑:刘欣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