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国各地各单位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切实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广西大学通过开展“和书记聊思想”活动,引导各级党组织书记深入学院、班级、课堂、社团、宿舍等基层一线,把解决好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作为工作方向,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江西省委信访局针对信访工作理论研究和体制机制实践探索中的薄弱环节、群众信访反映的实际困难和突出的问题,带案深入实地开展调研,全力推动问题解决,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践行“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实际成效,让“浦江经验”在赣鄱大地生根开花。

  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扎实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企暖企春风行动”,以退税“无纸化”、服务“精细化”、管理“精准化”全面优化提升出口退税服务管理质效,以税收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

  编辑:房宽

  记者:覃广华、黄凯莹、郭杰文、韩方方、浦嘉馨(实习)

  报道员:赵建政

  素材支持:江西广播电视台、南昌广播电视台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编辑:高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