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朱子微) 25日,第二届福建省数据要素与产业生态大会在福州开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银墙,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建勇出席会议。

郭宁宁表示,作为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N场主题特色活动之一和四场数字生态大会之一,本次大会以“逐梦数字蓝海”为主题,将汇聚更多智慧力量,共同探索激发数据要素潜能,推动大数据产业生态发展,推动数据要素赋能千行百业。福建是数字中国建设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20多年来,福建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亲自擘画的宏伟蓝图,一以贯之抓落实,推动数字福建建设深度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各领域。福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以举办本次大会为新的契机,深化数据要素市场改革,加快构建全省一体化公共数据体系,探索构建数据流通交易体系,持续打造数据要素产业生态体系,更好发挥数据要素作用,与各方深化数字经济和数字生态交流合作,共创数字中国美好明天。

据悉,本次大会设置“1场主论坛+8场高峰论坛”,通过开展高峰论坛、专家演讲、揭牌仪式、行业签约、项目对接等活动,凝聚产业生态资源,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郑皓月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