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2日消息(记者黄玉玲)中央气象台2日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内蒙古中部、陕西大部、山西西部和北部、河南南部、湖北中部和南部、湖南北部、四川盆地东北部、广西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湖南北部、广西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

临近清明,降雨也显著增多,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陆续出现降雨,内蒙古、甘肃、宁夏等地有雪;此次雨雪天气过程影响辐射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华南等地,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江苏等省将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提醒公众外出时要注意防雨防雷电。

编辑:赵亚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