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207个集体和1035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044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其中,三宝集团人力资源部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据悉,“全国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内容的荣誉称号,是职工岗位的最高荣誉,是工人阶级的一面旗帜,也是一张富有含金量的企业“名片”,是全国总工会授予基层组织规格最高,也是含金量最高的荣誉奖项。

三宝集团人力资源部是一支充满活力的年轻团队,他们深入贯彻集团“人才强企”战略,积极做好吸引高端人才和强化人才储备工作,为集团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该团队是三宝集团5000多名奋斗者的缩影,也是三宝人的模范和表率。面对新征程,全体三宝人将继续以奋斗起航、以劳动圆梦,为中国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陈雅雯)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