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5月26日消息 5月26日上午10时许,2022年华润法库整县域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开工仪式在法库县白鹤大剧院北广场举行。

项目启动仪式(央广网发 图片来自法库县委宣传部)

据了解,法库县自年初以来便牢固树立“招商为要、项目为王、落地为大”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聚力项目投资主战场,以绿色低碳为发展主题,突出重点项目的强力拉动作用,推动一批风能、光能、生物质等新型能源项目,一批新材料、新科技、新基建等绿色创新产业项目已经启动实施,为法库打造东北地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县、辽宁生态宜居和绿色产业发展先行县作出了全新贡献。

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图片来自法库县委宣传部)

此次项目开工标志着法库县坚定不移抓招商、全力以赴上项目、千方百计促发展取得的又一硕果,也是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推动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县建设的展现。

华润电力沈阳公司总经理张治辉表示,华润电力沈阳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政策,大力拓展所能很综有能源业务。今年5月,华润电力沈阳公司与法库县人民政府深度合作,签订400MW集中式光伏项日,共同打造风、光、储大基地项目。项目启动后,华润电力将引领新能源业务发展,助力政府产业落地,全力打造法库新能源示范县,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麦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