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材提供:白纪春 制作:李子平)

央广网沈阳5月21日消息(见习记者 李子平)5月20日,2023沈阳皇姑首届半程马拉松在北陵公园南门前广场鸣枪开赛。

本届比赛以“逐梦皇马 乐跑年华”为主题,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6.8公里)两个组别。整个赛道串联起人文历史、自然风光和城市风采。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余名选手参与。选手们在奔跑中一边享受竞速驰骋,一边饱览了皇姑的初夏盛景。

受赛事组委会邀请,辽宁男篮运动员赵继伟出席启动仪式,现场为皇马选手打气助威。他的出现让现场观众与选手欢呼雀跃、更加振奋。

经过激烈角逐,贾双强以1小时09分46秒的优异成绩获得男子冠军,赵磊、陈习东分列男子组二三名。朱晓琳以1小时20分10秒夺得女子组冠军,周婷、何卉分获女子组二三名。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