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5月6日消息(见习记者 李子平 实习生 贾璐声)5月6日,沈阳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盛京百货联合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共筑振兴梦”主题党日活动。百余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企业调研、学习交流、知识竞赛等方式,实现党建融合联动。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沈阳市委网信办供图)

活动中,机关党员同志首先来到企业参观,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交流党建工作。参观交流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与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联合党日活动是实现政企联动、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提升党建水平的有益举措。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不断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岗位职责,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与青年主力军作用,奋进新征程、共筑振兴梦,为沈阳在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中挑大梁、担大任、当先锋作表率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