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5月10日消息(见习记者 李子平)5月15日至17日,“第十九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及第十届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展会)将在沈阳举行。5月9日,在沈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解宇、沈阳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郭正学就展会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本届展会以“推广绿色智能建筑,促进城市低碳更新”为主题,包括会议活动和展览两大部分。会议活动部分包括召开绿色建筑综合会议、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技术交流大会以及各项专题会议共50余场。展览部分主要包括举办绿色建筑展、智能建造及建筑工业化展两个主题展,展出面积为1.4万平方米,同期还将举办示范项目参观等系列活动。届时,数千位全国绿色建筑的同行将齐聚沈阳。同时中国生态院、中国建研院、中建、中铁、万科、金地、沈阳建筑大学等企业、科研机构、高校将携最新的绿色建筑、智能建造及建筑工业化相关成果参展。

近年来,沈阳、大连被评选为国家装配式建筑范例城市,全省培育了16家国家级、47家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累计推广装配式建筑面积近6000万平方米,辽宁装配式建筑面积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达到27%。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