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作为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的一项重要活动,青年高技能人才“智造未来”交流会在沈阳举行。

交流会上,围绕“智造未来”主题,沈阳金杯李尔汽车座椅有限公司智能化项目负责人、制造工程总监曹鹏,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富军,航空工业首席技能专家、高级技师方文墨等6名代表先后发言,从工业互联网建设、企业数字化转型、青年技工成长成才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交流心得。

参会青年技工代表纷纷表示,要顺应智能化、数字化变革趋势,传承学习劳模工匠执着专注、追求卓越的优良品格,培养自己勤学苦练、锲而不舍的坚强意志和精益求精、日进日新的工匠精神,加快成长为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技能人才,为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技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