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沈阳市大东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文明有礼沈阳人”主题事迹系列宣讲会,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见贤思齐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市民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文明风尚,推动文明有礼沈阳人行动走深走实。

活动中,大东区肢残人协会主席、大北街道合作社区残疾人专干蒋毅超做了交流分享。蒋毅超表示,要坚信命运是由自己主宰的,只要努力向阳生长,就一定会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15年来,蒋毅超为大东区9000多名肢残人兄弟姐妹进行了热情周到的呵护,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一位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的不断加入,正以榜样力量带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推动形成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文明新风尚。他们不平凡的举动,传递着温暖和文明的力量,正是对“文明有礼沈阳人”的最佳注脚和最生动的诠释。

下一步,大东区将继续深化培育“文明有礼沈阳人”品牌,依托全区144个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广泛开展文明礼教、文明礼仪培训等活动,选树文明礼敬典型,深化文明礼赞宣传,让“文明有礼”成为沈阳的最美风景。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