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黎鹏带队到沈阳市和平区,就上河湾村城中村改造、和平湾中心湖片区建设、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和平区委书记张德,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健,副区长刘惠斌、宫巍等区领导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在上河湾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黎鹏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整体情况和最新工作进展,表示将从政策、资金等方面全力支持和平区城中村改造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据悉,正是在国开行的融资融智支持下,和平区上河湾村改造项目成为全国首批、东北首单城中村改造落地项目。

听取和平湾核心板块中心湖片区发展规划后,调研组认为,该片区产业规划清晰,发展潜力巨大。国开行将积极开展项目联合调研,找准契合点,服务国家战略,通过行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推动满融地区产业升级。

在太原街片区老旧小区(沈百院)城市更新项目现场,调研组对和平区以“绿色、低碳、智慧、人文、活力”为理念进行城市更新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还就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的创新举措、配套设施提升、智慧化社区治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