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沈阳市文明春风“五进”活动,打造书香校园,营造良好文化氛围,近日,辽宁沈阳康平县总工会和康平县图书馆在常青藤幼教园举办“中国梦·劳动美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劳模精神进校园”主题宣讲和“品读经典传承文明”全民阅读图书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康平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康平县图书馆为常青藤幼教园捐赠了图书300余册和学习用品若干份,同时颁发了“图书流通站”牌匾。康平县总工会负责同志以全民阅读和弘扬劳模精神为题,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亲切的表达方式,为小朋友们阐述了“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参加活动的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劳模精神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向劳模学习,向标杆靠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在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为祖国培养好未来栋梁。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