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预制菜,美食伴手礼,烧烤配菜……从打开包装到送入口中,一份色香味俱全的预制美食,在短时间内就能被端上餐桌。

5月4日,辽宁省法库县人民政府与昊军食品有限公司签约法库预制菜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上,大家热议五一假期全国旅游再掀高潮,法库也迎来了游客20余万人次。

签约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法库县委宣传部供图)

预制菜产业一头连接田间地头,一头连接餐桌消费。为带动乡村振兴,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实现产业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法库县依托县域资源优势,以产业发展为支撑,与优质企业强强联手,高标准建设预制菜产业加工基地,做好配套服务,做优社区食堂,让美味与乐游在法库一起“嗨”起来……

昊军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齐精泉说:“作为从事二十余年食品加工行业的企业,我们始终坚持专业性和社会责任感,用心制作预制菜。接下来,将与法库县共同发展预制菜产业,生产质量安全、营养健康的预制菜,烹制家的味道,满足不同社会需求。”

法库县人民政府县长孔德树表示:“法库自然风光美不胜收,辽河园区企业兴旺,通航基地魅力四射,陶瓷文化底蕴深厚。我们将做强预制菜产业,助力法库全域旅游持续升温。”

接下来,法库县将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企业经营、科技支撑、融合发展,以打造“法库预制”系列预制菜与餐饮品牌为目标,以建设预制菜产业集群为主线,以冷链物流体系和智慧系统建设为保障,逐步提升预制菜价值链、供应链、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传承弘扬“辽菜”餐饮文化,建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预制菜品牌基地。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