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沈北蒲河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将于6月18日上午7:30在沈阳市沈北新区和平广场鸣枪开跑。赛事设有半程跑和欢乐跑两个项目,满足不同跑友需求。

赛事路线(央广网发 沈北新区委宣传部供图)

本届赛事采取线上报名,5月4日12时到5月31日17时期间,参赛者可通过“悦读沈北”微信公众号、“沈北旅游”微信公众号、“丽人18”微信公众号、“王者传奇”微信公众号、“数字心动App”及“马拉马拉App”等进行报名。比赛设有半程马拉松(21.095公里)和欢乐跑(5公里)两个项目,参赛规模预计5000人,其中,女子半程马拉松组限报2200人、暖男陪跑半程马拉松组800人、欢乐跑限报2000人,额满即止。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是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A级赛事,相比往届具有较高的赛事级别。奖牌由著名马拉松奖牌设计师李淳结合沈阳市以及沈北新区的城市与文化特色打造。

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开展,主办方还将提供丰富的赛道补给,以及专业的医疗保障,安排医疗志愿者和赛事急救团队为参赛者保驾护航。

“我们将以本届半程马拉松比赛为契机,加速推进蒲河经济带建设,实现‘体育+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沈北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