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集体备课的质量,康平高中实施了新的集体教研方案——《康平高中集体备课要求》,各备课组都认真按照指导纲要加以落实。每天利用早上晨点集备一次,参加人员为备课组全体人员及包组领导,统一在一个办公室教研。

教师们在集中备课(央广网发 康平高中供图)

教研内容为当天所讲内容,主要包括:教学的目标、重点、难点、教学方法及习题选择。每人均需发言,对明天所讲内容提出自己的想法或建议。最后备课组长进行总结,确定最终教案。

为充分发挥教学团队的集体智慧,加强校本教研,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学校还制定了《康平高中优秀备课组评选方案》,以此调动教师们集体教研的积极性。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