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至8日,尚汇未来新女性第37期进阶班《超级IP打造——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腾飞9步法》在北京圆满完成。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影响力就是变现能力的放大镜

在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必须要做一份“事业”,就是打造个人IP。

石建鹏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要讲师(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打造个人IP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你的影响力越大,你的变现能力就越强,个人IP可以使你在特定领域或行业中脱颖而出,让客户信任、喜欢你,进而喜欢购买你的产品,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个人影响力、树立品牌意识、增加市场竞争优势,所以现在IP不是想做就做而是不得不做。

很多人认为打造IP就是做一个账号,整天拍视频、发视频,吸引粉丝,有粉丝了你就是IP了。

很多人认为列出许多的成功案例、成功产品,就可以用这些案例和产品来营销,这就是IP了。

还有很多人认为声称自己是某个领域的专家,众多自认为很厉害的名誉傍身就是IP了。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IP不是宣传、不是案例、也不是产品,而是通过展示个人的专业知识、技能以及对某个行业或领域的独到见解,建立独属你的个人标签,让你的用户想起一个品类,就想起你的品牌!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现场通过案例剖析各平台流量机制,讲解如何打造爆款视频,同学们通过讲述自己的品牌故事,在实操演练中找到自己的IP定位。

光有厉害的标签也是不够的,还必须给人信任感,你需要拥有强有力的信任背书,可以增强用户的信赖感,提升知名度,扩大影响力,获得更多曝光。

个人标签让别人知道你是做什么的,信任背书让别人知道你做成过什么。这两件东西,就为你的超级IP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加上持之以恒的努力,你的超级IP就有了。

王田田 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任、创办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负责人,尚汇女子书院院长(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未来新女性是一个教育+传媒的创新型女性教育平台,培养女性高维智慧,提升女性商业思维,我们不仅具备成熟完善的教育体系,并且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成立了专属的“女性教育”频道,用媒体的力量传播女性成长的力量,让你的成长被看见、被支持、被传播、被链接。

最好的爱是带大家一起学习,见证大家的成长,共创一份美好的成果,让更多女性实现自我价值与丰盈人生,从容应对未来挑战与变化,开启女性成长新视界。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