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9日消息 传统经营模式在应对全媒体传播时,背后的经营逻辑正在悄悄发生变化……

课程场地(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新时代的创业者、经营者应该如何组建一支高效的团队?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如何构建有弹性的运营机制?

尚汇希望帮助大家找到一套有效的管理方式,不管是企业家还是中高层管理者,用最好的最少的团队,创造出最大的结果,把自己的商业、自己的事业做得更好。

学员合影(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为此,尚汇未来新女性于11月3日在北京举办了《智慧流工作坊》主题沙龙。

杨云雷 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副主任资深教育人(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资深教育人杨云雷,从悠悠历史看商业本质,串点联线识概念,以史为鉴知兴替,通过案例解析实操演练带领大家掌握一套行之有效的团队管理工具。

显而易见下的隐而不显

大家上过很多的课程,教我们如何营销,如何做好我们的产品,如何面对新媒体面对融媒体的发展。

品牌联动,直播带货,一夜销售额百亿的奇迹都发生在我们身边。

隐而不显的是什么?

我们现在的互联网是功能融合加技术革命等于一个新的物种,新的物种的产生造就了我们组织生态要发生变革。

一个简单的例子:从前我们需要造货、媒介、卖货三者相结合才能完成一条完整的交易闭环,在当下一条短视频就可以完成,既是货,又是媒介,还能一键付款,通过便捷的物流用户能够快速的拿到产品。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新时代组织结构需要用户中心、数据驱动、生态协同三个核心观点,才能符合当下。我们看到的现象的背后是怎么组织起来的这就是隐而不显的内容。

王田田主任与新入籍学员合影(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晚宴-生日惊喜

幸福就是我们敞开心扉浓烈的热爱周围的每一个人,浓烈地享受当下的每一时刻。

晚宴学员生日合影(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每一位学员都是家人,尚汇为寿星们准备了精美的蛋糕为其庆生。大家在尚汇同修共建共同成长,希望能牵手走得更远,也希望大家能够在这样的一个大变革时代下,通过不断学习的提升,一同成长,变得更优秀,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女性在成长的过程中,不仅可以丰盈自己,给自己带来很好的状态,还能够照耀你的团队,可以给身边的所有人带来能量。

王田田 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任、创办人(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不管时代发展到什么样子,女性都能够引领这个世界正能量的向前,向善的力量可以让我们勇往无前,也可以让我们在当下能够找到更多的力量,每一位来到尚汇的女性都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和需求,尚汇是一个共建、共创、共享的平台,我们发展的方向跟大家的需求是紧密相关的,每一个女性都可以成为一个发光体,这就是女性成长的意义,同启女性成长新视界。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