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2日消息 2023年4月8日,尚汇教育集团首个行业细分平台——尚汇“幸福社”在成都成功召开首届“社长论坛”。一百多名尚汇“幸福社”的“社长”“社员”与会到场。尚汇“幸福社”是尚汇教育针对中国美业大健康领域发起的行业细分平台。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以尚汇“幸福社”为组织依托,以尚汇教育集团的主题课程为主轴,以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为传播载体。每一个实体为组织的一个连接点,辐射周边的百业资源,联合以共同客户集群为圈层的异业实体,发挥各自行业的优势,以女性教育、家庭教育、健康教育、商学教育的各项主题活动为切入点,让更多的女性接受到女性的成长教育,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互动平台,通过平台对上游客户资源进行整合,满足独特的个性化的需求,从而为合作企业共同建立完善的顾客资源系统,实现资源优化、共创共赢、互利共生的商业社团。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创办人、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负责人、尚汇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田田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联合创办人、清华大学“水木清华”女子学堂创办人、尚汇“幸福社”主理人杨云雷老师为论坛开幕致辞。杨云雷老师鼓励尚汇“幸福社”的全体成员要坚守初心,团结奋进。积极推动尚汇幸福社利他共赢的组织理念,为百业联盟及区域化女性教育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四川省工商联现代服务业委员会秘书长欧阳汉先生在随后的讲话中表达了对尚汇女性教育事业的认可和支持,将推动工商联与“幸福社”的活动联动,共创共赢。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活动现场四川省第二中医院治未病中心主任、医学博士、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四川省三八红旗手马界博士从女性健康成长方向给予了助力,并加入尚汇幸福社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在四川的落地。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两位领导嘉宾为尚汇“幸福社”四川总社社长李有春、尚汇“幸福社”四川总社秘书长张春梅等近五十几位新晋社长、社员授牌。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本次“社长论坛”旨在“融合百业之力,和合资源互助”。三位论坛嘉宾将从各自的角度来阐述共建平台、资源共享的独特观点。

尚汇“幸福社”四川总社社长李有春女士发表论坛主题演讲:“共建健康、财富的幸福联盟”;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幸福社”名誉社长、悦茗乐轩生活美学茶空间发起人彭英女士发表主题演讲:“生活美学—左手诗情画意,右手柴米油盐”。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幸福社”名誉社长、国家一级品酒师、冰菲蓝图品牌创始人郭锦彬先生发表主题演讲:“彼此成就、一路同行——信念、坚持、梦想”。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三位论坛嘉宾从多元化角度带大家看到了资源共享的深化空间。

以人为本,围绕影响家庭关系的核心主体:女性,关注女性个人成长、身心健康、和谐关系、探索个人、家庭、事业之间的有机平衡。以百业实体为基点,打造“幸福空间”,用学习分享的方式打开彼此的心扉,建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能量空间”。

小小的“幸福空间”,有主题、有纲要、有主理人、有尚汇教育集团及尚汇“幸福社”针对女性量身定制的多层面的课程。读一本书、分享一个主题、探讨一个话题,从自己到家人、从个人到团队、从室内到室外、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从一个国家到世界各地,交流、学习、探索每个人的人生之所向。

尚汇“幸福社”的首度亮相赢得了社会各界同仁的高度认可。相信未来其在蓉城女性身心健康成长及事业蓬勃发展等层面将会做出更大,更卓越的贡献。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