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0-12月1日,尚汇未来新女性第40期进阶班《解密情绪管理,成就亲密关系》在北京圆满完成。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情绪是我们内心对外部世界的直接反应,它既可以是我们的朋友,也可以是我们的敌人,一个能即时充分释放情绪的人是不可能得抑郁症的,学习情绪管理,正视情绪是自身的一部分,不要抑制或否定自己的情绪,学会接纳和拥抱自己的情绪,才能实现内心的平静和成长。

于焕新 《心计划》全国千位导师培养计划共同发起人(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北京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博士于焕新老师将心理学、传统国学及人生体验融入课堂,通过各类小故事、小测试与大家互动,课堂轻松幽默,感染力极强,将大道理用浅显易懂的方式教授大家。

“你对世界最大的贡献,是让自己幸福起来。”每个人有三个自己,别人以为的自己、自己以为的自己、真实的自己,当三个自己不重合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和自己闹别扭,常常会因为觉得自己做不好而感到自责,所以,学会看清自己是每个人都要具备的能力,通过应用心理学知己知彼,认识自己的天赋、性格特质,理解她人,学会与伴侣、孩子建立和谐关系。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微信作为手机上的重要社交应用,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通讯工具,更是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社交圈子,让我们能够结识更多的人,拓宽视野。

在课程中,我们不仅学习了知识,还通过互动和实践等方式,体验了如何应用所学知识改善自己和她人的生活。

通过深入探讨数字心理学、房树人图画心理学和微信头像分析等内容,帮助学员们掌握解读自己和她人情绪的方法,更好地理解自己和她人的内心世界。通过感性互动的方式应用所学知识,课程为学员们打开了一个新的领域,通过所学的心理学工具更加了解自己,还可以成为她人的引领者,帮助更多的人,重新找回自己,重新点亮她们的生命之光。

王田田 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 主任、创办人 尚汇女子书院 院长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的课程,让大家在学习中找到了乐趣,在实践中看到效果。每一位女性都是一座宝藏,她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华,在各自的领域闪闪发光。尚汇通过一站式女性特质的教育体系、媒体赋能、商业助力为女性提供全面的支持和帮助。让新女性的成长能够被传播、被看见、被认可、被支持。愿所有女性都能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代中,找到自己的方向,勇敢地追寻自己的梦想和目标,都能从容应对未来挑战与变化,共同开启女性成长新视界。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教育行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编辑:吴佳怡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