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2023年12月4-5日,尚汇未来新女性第41期进阶班《幸福婚姻与和谐关系》在“幸福之都”成都圆满完成。在这片人杰地灵的巴蜀之都,汇聚一群热爱生活、追求幸福的巾瑛女性,两天一夜里我们共同开启本次心灵之旅。

于焕新《心计划》全国千位导师培养计划共同发起人(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在这个充满变化的世界里,我们都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幸福,然而,要想建立一段幸福和谐的关系并不容易,它需要双方的共同努力和智慧。课上于焕新老师教授大家应用心理学中实用的技巧和方法,旨在引导每一位学员打开心扉,审视内心,树立阳光心态,找到生命的正能量。

课堂上采用了多种形式,包括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和现场实操,大家更深刻地吸收课程内容。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晚上的心流体验工作坊环节,让大家都有打开心扉,大家互相交流、有针对性的个询的机会。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分享中,通过故事引发思考,在交流中学习成长,老师现场答疑,为大家提供了实用的建议和指导,为未来生活提供了更为有力的支持。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和谐关系如同一曲美妙的交响乐,需要每个音符的默契与和谐。在于焕新老师悠美的音乐疗愈中两天的课程画上了一个句号,这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大家将所学所感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王田田 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 主任、创办人 尚汇女子书院 院长(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每一个女性都可以通过持续的学习成为孩子的引领者、榜样,时代女性的典范,希望在「尚汇」的每一位姐妹们,都能够拥有气定神闲的气魄,做到“台上会演讲、台下会谈判、镜头前会表达、生活中会沟通”。

在「尚汇」汇聚了一群正知正念正能量且有趣的巾瑛女性,共同为社会做有意义的事,此次课程中,我们特为经济学博士、教授,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吴兆华女士和刘丹女士分别授予了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区域联盟荣誉主席和区域联盟主席。

授牌仪式现场(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两位联席主席在教育领域有着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未来将会在川渝地区为学员组织更丰富的学习体验和活动。愿更多姐妹加入尚汇,在这里共同成长,凝聚她力量,共同推动女性教育事业发展,开启女性成长新视界。

编辑:吴佳怡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