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27日消息 进入2023年,全国高考试点改革新高考政策基本覆盖全国所有省份。新形式、新政策和新要求对高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新的挑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始终关注教育事业发展,肩负传播教育思考的使命。

2023高招季如约而至,央广网品牌栏目《直击高招》重磅推出全新板块《央广·校长新语》——让校长亲自跟您聊发展、聊学业、聊高校,不拘一格的全新节目方式为2023新高考带来新色彩。

大学校长或者院长对于一所高校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央广·校长新语》栏目将对品牌高校校长发出邀请,通过央媒放大校长声音。栏目包含:

1、大学校长—致2023全国考生

央广网邀请知名高校校长针对2023全国千万考生在高考期间进行演说,畅谈人生规划、展示名校文化价值,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2、大学副校长—2023新生寄语

央广网邀请知名高校副校长针对即将要跨入本校的高考生发表考前箴言,宽松考生心情,介绍本校培养文化,寄语和祝福考生。

3、各省考试院院长—本省考生寄语

央广网邀请省考试院院长针对2023本省所有高考考生进行考中动员,明确高招政策,鼓舞本省所有考生正确应考。

4、学院院长、往届考生现身说法

央广网邀请部分学院院长、往届考生、本校师哥师姐等针对即将要跨入本校的高考生进行现身说法,从不同的视角追忆高考并带来祝福,从而让考生了解高校培养模式,为选择专业和大学带来参考。

编辑:果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