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是万里征程的起点。同是晴川人,天涯若比邻,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在武汉晴川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上,董事长、校长汪彬教授的讲话感动了所有参会的校友代表。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10月28日,武汉晴川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捐赠仪式。董事长、校长汪彬教授出席仪式并讲话,全体校领导、校友代表、二级学院院长、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校长助理李春德主持仪式。

校长助理李春德宣读《武汉晴川学院校友会章程》,与会代表一致通过。大会审议选举了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共51人。董事长、校长汪彬教授当选为校友会会长。

教师代表、博士生导师、计算机学院院长黄传河教授表示,全体晴川教师将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不懈努力。希望广大校友都能取得事业上的成功,并与学校分享成功的喜悦,共享荣光。我们将年复一年在龙泉山下、梧桐湖畔期盼并分享校友成功的欢乐。

校友代表、武汉职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浩先生向学校捐赠了“职创未来奖学金”。他深情回顾了在晴川四年的奋斗时光,并向母校送上真挚祝福:“求学珞珈,圆梦珞珈!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衷心祝愿母校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扬四海!”

“栉风沐雨,薪火相传;山高水长,情义悠悠。在这秋风红叶、丹桂飘香的浪漫秋日,我们隆重召开武汉晴川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共叙校友情,共话新发展。”汪彬校长向不辞辛苦前来参会的各位校友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建校17年来,武汉晴川学院秉承“明体达用,抱璞开新”的校训,不断弘扬“仁爱天下,克难奋进”的学校精神,在艰苦创业中成长,在改革创新中壮大,学校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今天的晴川,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师资力量显著增强,办学特色不断彰显,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学校社会声誉日隆!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汪彬校长表示,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新时代,武汉晴川学院将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为建设“特色鲜明、同类一流、在国际上享有一定声誉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母校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母校的未来无限美好。要实现母校的奋斗目标,创造母校更加辉煌的未来,需要全校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更需要全体校友的关注与支持。广大校友永远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也是学校事业发展值得信赖的力量。

汪彬校长希望广大校友在内的全体晴川人荣辱与共,构建“校友—晴川”发展共同体,厚积薄发、笃行致远,时刻将自身的发展和母校的荣誉刻在心里、扛在肩上,为母校建设凝聚力量,为服务社会作出新的贡献;持之以恒,打造守望相助的“校友之家”,以感情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交流为渠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完善校友会制度体系,强化校友会内部管理,激发校友活力,不断壮大校友会队伍;合力共创,培育“温馨有爱·荣创未来”的校友文化,将“明体达用、抱璞开新”“仁爱天下、克难奋进”的校训与学校精神“因子”植入心中,努力培育“有凝聚力、有活力、有辐射力、富有晴川特色”的校友文化。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实干赓续荣光,奋斗开创未来。汪彬校长鼓励广大校友们恪守晴川校训精神,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为母校争得更多的荣誉!为共同把晴川建成“特色鲜明、同类一流、在国际上享有一定声誉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教育行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编辑:于诗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