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 6月19日上午,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德剧院举行,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各专业教师、全体2023届毕业生共同参加。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典礼现场,学校准备了祝福蛋糕、饮料,还细心地摆成了2023的图样送上祝福,在红毯两侧,优秀毕业生们用实际行动激励着学弟学妹们奋发进取的决心。

清晨一阵小雨过后,空气中弥漫着青草和泥土的清香。随着乐队的音乐响起,校领导、老师们引领着同学们依次走上毕业红毯,并在红毯两侧为大家鼓掌祝福,而毕业生们也将手中的鲜花纷纷赠予相伴自己大学四年时光的师友。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如歌岁月成追忆,鹏程万里正凌云。青春绽放,梦想起航——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下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演艺学院书记赵全文和传媒学院系主任郑伟共同主持。

首先,副校长周瑛宣读《关于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2023届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毕(结)业的决定》《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关于聘任2023届校友大使的决定》《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和海外升硕学生名单》《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关于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永侠为2023届校友大使颁发聘书,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徐振剑为2023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和海外升硕学生颁发表彰证书,为2023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典礼上,校长王万良送给毕业生们几句临别赠言,笃信知行有理想、潜心好学敢担当、砥砺奋斗能吃苦、心气宽和成自然,寄语大家要以披荆斩棘的锐气、坚忍无畏的勇气、蓬勃不凡的朝气,涵养吃苦精神,保持奋斗姿态,彰显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力量。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最后,首都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委员老师们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拨穗正冠、握手、拥抱。临别在即,回想四年前的那份炙热与期待,仿若昨日,而今,毕业生是一个个争赶潮流的后浪,奔向社会和更高学府,用火热的青春回报父母、回馈母校,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郭彦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