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7日消息 假如每个人是一抹星光,聚星绽放,共赴星辰大海,群星熠熠,青春可期。在浩渺的星河之中,你是被照亮的那颗?还是绽放光芒的那颗?

选择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下面简称“广外”),踏上星途,在这里,遇见光、追逐光、成为独一无二的星光。

你想象的大学生生活,应该是什么样的?是个人成长的蜕变,是落寞彳亍后的迸发,是怀开放包容的胸襟,是做自己闪耀的星光。

选择广外,撷取“多young”星光。社团活动的丰富多彩,文体比赛的激烈竞争。在这里,有活力,有新意,有文化的包容和传承,有思想的灵感和碰撞,体验精彩的大学生活

选择广外,撷取“多元”星光。31个外语语种,近500所境外合作院校,开放多元是广外最耀眼的“标签”。在这里,与外国友人高歌共舞,良师益友,多元文化,广外为你打造“国际范儿”的朋友圈,成就更多彩的你。

选择广外,撷取“实力”星光。广外人,心系天下,秉持“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广外人, 踔厉奋发,践行“卓越、诚信、包容、自信”的价值观。广外人,求真向善,弘扬“进德、修业、务实、致远”的学风。

选择广外,撷取“世界”星光。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广外,乘着开放共赢的全球化的东风,与世界对话,将广外声音传递到世界舞台。从广外到广交会,从广外到国际组织。去热爱,去交流,向世界展示广外学子的风采。

选择广外,找到自己的星光。在广外我们俯首闻花香,抬头望天地。我们不断探寻奥秘,求知若渴。我们经历数次磨砺,突破自我。我们永远朝气蓬勃,生生不息。

广外,尊重每一抹星光。星光漫地,不止探索,更要照亮前行的路。

吾广外人,汇聚群星,直至新远方。

我们在广外等你。

编辑:郭彦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