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农行江西省分行参加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江西监管局主办,江西省保险行业协会承办,江西省银行业协会协办的“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该行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展示宣传展板、咨询答疑、知识问答、幸运抽奖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就金融消费者八大权利、反假币、存款保险制度、三适当原则、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开展宣教。

活动现场,发放了各类宣传手册和折页200余份,有效提升了消费者金融素养。据悉,农行江西省分行还将常态化做好金融知识宣教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廖仲启)

编辑:刘培俊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