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开展妇女趣味运动会。大家通过参加“毛毛虫”“风火轮”“沙包投掷”“集体跳绳”等趣味项目的比拼,用轻松的运动来缓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在欢声笑语中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在彭泽县马当体育馆,大家正在参加趣味项目比拼

近年来,彭泽县高度重视妇女事业,时刻心系妇女群众身心健康,每年组织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生活技能培训、妇女法律权益宣讲”等各类活动百余场次,全力为广大妇女营造公平、快乐、健康、幸福的生活环境。(袁昕)

编辑:刘培俊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