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次爱心涌现,无不彰显着他的入党初心。日前,农行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支行的退休老党员杨金保向行党委交纳大额党费1万元。这并不是杨金保第一次交纳大额党费了,在2014年他就交纳过一次大额党费,金额同样是1万元,他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

“我出生在一个贫苦家庭,是党给了我一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今天,虽然交纳的党费不多,但希望能为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让党组织集中使用,把钱用到最需要的地方,把钱花到有意义的地方”。杨金保在把党费交到工作人员手中的时候说道。

杨金保同志生于1945年,1963年参加工作,196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已有58年党龄,1998年退休,在职期间,一直在基层一线岗位上勤勉工作,深受广大客户和同事的好评。

杨金保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生活艰苦朴素,从不舍得乱花一分钱。并且他因家人患有疾病,日常治疗开销大,家境也十分艰难。但就是这样一位老人,多年来始终不忘党的恩情,一直心系国家大事,对于党的事业从不吝啬,是农行抚州分行有名的“爱心党员”。他表示,不管岁月更替,入党初心永不改。

杨金保用实际行动践行他的入党初心,用最朴素的方式,表达出一名老党员对党和国家的无比深沉的爱,这更将激励青年一代牢记使命,奋勇前行。(李文坚、张赟洁)

编辑:刘培俊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