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扩大内需”成为经济工作的关键词之一。近期,随着促消费、扩内需政策持续加码,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紧扣江西省扩大内需战略,大力发展消费信贷业务,拓展消费场景,激发消费潜力,进一步促进市场繁荣,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我爱人换了一个离家远的工作,为了上下班方便,刚刚给她买了一辆新能源汽车,我们的房子装修又得暂缓一步了。”曹先生在一次朋友聚餐中感慨道。同时参加饭局的王先生是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的信用消费贷客户,之前有着跟曹先生类似的困扰,他把自己的经历跟曹先生分享并联系了当时为自己办理业务的客户经理。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联系曹先生,了解基本情况后,详细介绍了兴业银行的消费兴闪贷产品,曹先生即刻通过兴业银行手机银行APP申请贷款,轻松获批消费兴闪贷额度15万元。“这款产品真是为我量身打造的,买家具买家电轻松搞定,随借随还,非常方便。”

同样受惠于兴业银行兴闪贷产品的还有赵女士。“我这三年都没有出国旅游了,准备带家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出国游!”赵女士本想使用信用卡刷团费、机票、购物,但想到信用卡还款期最长只有50天,虽然是免息,但还款的时候就吃力了。正当赵女士犹豫不决的时候,在铜锣湾写字楼看到了兴业银行兴闪贷的广告。通过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客户经理的介绍,赵女士当场申请,获批10万元兴闪贷额度,为赵女士出国玩乐购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兴闪贷是兴业银行针对个人客户推出的纯信用、免担保、低利率贷款,申请、放款、还款只要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随借随还,灵活方便。”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下一步,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将进一步丰富场景生态圈建设,实现金融服务与线上线下消费场景融合,以促消费组合拳,提振消费信心,助力消费市场回暖复苏,燃旺稳增长烟火气。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