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张又侠刘振立苗华张升民参加 何卫东主持

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今天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5位代表结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联系工作实践,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重大问题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落实习主席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聚力打好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攻坚战,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强军事业新局面。张又侠、刘振立、苗华、张升民参加会议,何卫东主持。

会上,来自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的吴兴丰代表、来自西部战区的公茂栋代表、来自陆军的丁来富代表、来自国防科技大学的黎湘代表、来自国防动员系统的张立克代表、来自军委政法委员会的傅幼尧代表、来自联勤保障部队的陈威巍代表、来自海军的张洪星代表、来自空军的张洪斌代表、来自武警部队的王宁代表、来自东部战区的汪鸿雁代表、来自国防动员系统的张弓代表、来自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李岗代表、来自国防大学的郝万禄代表、来自火箭军的侯长岭代表依次发言,就加强联合作战能力建设、强化国防科技创新、推动新兴领域先进成果应用、优化新质装备能力生成模式、提高预备役部队编组建设质量、贯彻勤俭建军原则提升战建备质效、加强基层练兵备战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央广网·军事频道 作者:欧灿 费士廷)

编辑:赵振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