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3月18日消息(见习记者舒震)乐享春天、食味春城,由华丹啤酒全程冠名的长春云端美食直播节暨长春市“市菜”评选活动2023年3月17日下午2:00-3:00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单位供图)

本次活动由长春市商务局作为指导单位,长春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作为承办单位,吉林省饮食文化研究会、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吉林省老字号协会全程协办。

据悉,本次活动全程将历时100多天,覆盖长春200+知名餐饮企业,活动期间,数百名网红达人将围绕云端直播节开展达人探店网红直播、百强餐饮企业网红店评选活动、长春市菜烹饪技能大赛系列主题活动,全新的“云端直播,达人探店”营销模式,为春城人民打造啤酒美食新高地。

“华丹啤酒”长春市云端美食直播节长春市民最喜爱的菜长春市“市菜”评选活动将通过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小程序发送选票,以排名的方式,向市民发布网络选票,200+饭店酒店携招牌菜参评。协会组织专家坐阵、权威认证,最终评选出长春市民最喜爱的菜。

评选期间,组委会将制作《长春市民最喜爱的菜服务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电子书,同步编辑出版《长春市民最喜爱的菜服务指南》书籍(年册)。

活动同时举行了云端美食直播节启动出发仪式。

编辑:郭东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