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4日消息(记者 冯方)日前,针对“万科寻求非标债展期”等消息,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予以否认。3月4日,万科A跌超4%,在房地产板块跌幅居前,万科多只境内债券下跌,“22万科06”跌近20%。

此前有报道称,万科正与以保险公司为主的贷款机构商谈非标债务延期,新华资产为主要的险资借款对象之一。

3月3日,新华资产发布声明回应称,近期,公司关注到有关公司与万科企业的不实信息。新华资产表示,万科企业系中国房地产行业龙头企业,一直与公司保持正常的业务合作,公司对中国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坚决服务国家战略发展大局,支持中国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截图自新华资产微信公众号)

3月4日,万科A低开近2%,此后持续走低,截至发稿跌4.55%,在房地产板块中跌幅居前。另外,万科多只境内债券走低,“22万科06”跌近20%,“20万科08”跌超3%,“21万科02”跌近3%。

编辑:杨柳青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