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至12日,天津银行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2024年一季度工作会议。天津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建忠,天津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吴洪涛,天津银行党委委员、驻天津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总行党委成员、部分董事及监事、高管层成员、全行基层副职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4年一季度,天津银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监管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四个善作善成”和服务“十项行动”,持续推进“五大攻坚战”“五大提速战”,全行发展质量在2023年向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向好,形成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开门红”取得预期成效,在香港举办2023年度业绩发布会及路演活动,公布年度分红信息,积极传递企业价值,获得市场认可,呈现稳健发展态势,这是全体天行人拧成一股绳、携手努力奋斗的结果。

会议强调,一季度天津银行经营业绩取得了一份较为满意的成绩单,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发展态势,全行各级干部就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认知能力、洞察能力、调控能力和意志力、领导力,不断复盘、推演,增强定力,提高防风险、迎挑战、攻难关、抗打击的能力,团结一致向前看,进一步释放战略红利、机遇红利。

会议要求,全行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减少内耗消耗,开拓眼界境界,团结一致向前看,保持战略定力,头脑清醒,不摇摆不冲动不折腾,坚持稳健经营的“三性原则”,坚守“五大边界”,以“三量”为导向,抓住三大机遇窗口期,扎扎实实打好基于问题导向和强基导向的“双五战役”,深化法人治理,提高发展质量,回归实体本源,启动城六区二次创业,不断提升推进“四个善作善成”的能力实效,写好“五篇大文章”和“两篇特色文章”,强化金融使命担当,做好普惠金融特色经营,在发展新质生产力、扩大有效需求、加强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不断扩大金融产品和服务供给,释放数字金融新动能,做优做强产业新金融,提升普惠金融新效能,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天津银行与天津市11家国有企业携手推进“四个善作善成”,成功完成战略签约;举办了“双五战役”一季度颁奖;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绩效管理方面专家学者以“绩效管理为抓手,团结人心凝聚共识,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讲座。部分分支机构作经验分享和表态发言,与会人员通过现场和视频的方式进行了热烈讨论,汇聚团结力量,进一步抢抓战略机遇红利,为实现全年发展目标夯实基础、注入信心。

编辑:冀文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