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报时中国经济》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之声在全天北京时间整点报时位置滚动播出的精练音频。邀请活跃在中国及世界经济、科技领域的杰出代表,包括经济学家、企业家、科学家、工程师、政府部门负责人等,就其在创业感悟、创新理念、经营谋略、社会责任、行业趋势等方面发表独到观点。2011年以来,《报时中国经济》已经连续十三年全力传播这些中国经济开拓者、建设者、实践者、研究者们的真知灼见。

本期报时嘉宾——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杭祝鸿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期待和需求也不断提高。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亟须各方共同努力,构建起严密高效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既需要加强监管执法和社会监督的“他律”,更需要企业生产经营主体的“自律”,构建起严密高效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

老字号打造新国潮,不是颠覆,而是以传承为前提的创新。坚持传统工艺,注重手艺传承,是老字号品牌发展的精髓所在。只有坚持品牌,将历史的精髓融入现代科技,老字号品牌才能历久弥新。

站在新零售时代的起点与新饮食文化需求的机遇面前,老字号企业要在坚守传统技艺技法的同时,固本革新,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让百年老字号不断焕发新活力。

中华饮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是中国传统文化继承与发扬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让其代代相传,作为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内容和载体传播,让中国味道走向世界,是时代赋予我们的重要课题。

编辑:吴海波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